木漆

三次忙,目前失蹤中

【米英】猜猜看情人节要做些什么?

设定为一般人


OOC,短篇的贺文


太久没写文了感觉写出来的东西好辣鸡qwq


地点是时代广场


X为2019年纽约时代广场情人节心型主题雕塑(超级喜欢这次的雕塑可惜不能去现场看qwq)


情人节快乐!


-----------------------------------------


PM4:47分。


亚瑟捧着一杯热红茶,独自走在街上,和周围成对的情侣形成的强烈的对比。


2月14日,情人节。时代广场各处都布置了许多情人节相关的装饰品,连广场大屏都写着大大的Happy Valentine's Day。


而今天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每年情人节都不一样的心型主题雕塑。


“今年还挺特别的嘛...”亚瑟走到雕塑前,停下了脚步。


“X..”亚瑟看了眼雕塑下方的介绍栏,轻声唸出了雕塑的名字。


今年的情人节主题雕塑「X」,高约18英尺,由两片巨大的铝制铁板,交叉成X形,而交叉口间的两个圆形空缺,能从不同角度看出心型。


亚瑟从口袋拿出了手机,拨通了置顶的那个电话号码。


「喂?阿尔弗?你在哪?最好解释一下你为什么会迟到那么久。」


「抱歉啊亚蒂!因为是情人节嘛,好多人都要去时代广场,所以路上塞车啦。再给我十分钟好吗?拜托~」


「知道了啦,快点啊。」


亚瑟挂了电话,把自己戴着的围巾拉到盖过嘴唇的位置。


PM5:03分。


亚瑟找了个背风的位置坐了下来,确认了一眼时间,然后开始思考回去后该怎么让阿尔弗雷德记得约会不能迟到这种基本要求。


亚瑟望着心型雕塑出了神,这个角度看过去正好能看到爱心。


“亚蒂~”阿尔弗雷德不知道什么时后出现在了亚瑟的背后,他俯身,抱紧了亚瑟。


亚瑟回过神,转头对上了阿尔弗雷德湛蓝色的眼眸。


“亚蒂,我...”


“阿尔弗雷德!你知不知道你迟到了多久!平常迟到也就算了你也不想想今天是什么日子!居然连情人节的约会也迟到...”亚瑟没等阿尔弗雷德说完,自顾自的唸了起来。


“那个,亚蒂...”阿尔弗雷德打断了亚瑟,鬆开了抱着他的手,然后把坐着的亚瑟拉了起来。“我有件很重要的事想跟你说...”阿尔弗雷德把亚瑟转到面向自己,然后牵起他的手,一脸凝重的看着他。


“干嘛?”


“我们分手吧,亚蒂。”


“...哈?”亚瑟愣了一下,一脸茫然的看着阿尔弗雷德。


“突然间说什么呢...今天是情人节不是愚人节啊...”亚瑟故作镇定的说着,但已经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出卖了他。


“不,等等,亚蒂,别哭!听我说完啊!”阿尔弗雷德一下子就慌了,他放开了亚瑟的手,然后轻轻地抹掉了亚瑟眼角的泪。


“比起男朋友,我更想当你的丈夫!”


“亚瑟,”没等亚瑟做出反应,阿尔弗雷德单膝下跪,掏出了戒指盒,戒指盒里立着一枚镶有绿宝石的戒指。


“Will you marry me?”


周围的人们发现了这场小型的求婚,开始有人围在他们身旁,小声的讨论着。


亚瑟反应过来的时候,不知道是谁大声的喊了句“嫁给他!”,有个人带了头,其他人也开始跟着喊。


亚瑟看了一眼围在身边的人群,然后对上阿尔弗雷德坚定的眼神。


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但亚瑟却是笑着的。


PM5:20分。


温柔,而又坚定的开口。


“Yes,I will.”


--END


情人节要干嘛?求婚啊!(不


不知道要说什么那就祝我和还没脱单的小伙伴早日脱单吧x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