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漆

三次忙,目前失蹤中

【杰佣】【园医】六一快乐(´∀`)

cp:杰佣、园医
(不是我不想写鹿幸,是我不会写鹿幸qwq)
日常OOC
只有对话
儿童节快乐 ——————————————————————
杰佣

"小奈布~"

"干嘛?"

"小奈布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w"

六月一号...儿童节?"

"给~我自己做的哦!"

"糖果?"

"是的哦~小奈布儿童节快乐~"

"嗯,儿童节快乐。"

"那么小奈布,你有礼物要送我吗w"

"多大的人了还要礼物?"

"童心未泯嘛w既然没有的话..."

"咦咦咦臭流氓你手往那伸!?"

"我的礼物想要小奈布哦~"

儿童节就该做一些儿童不宜的事(不

园医

"艾玛!!"

"怎么了艾米丽?什么事那么急?"

"不、不是的,这个..."

"给妳!儿童节快乐!"

"...噗"

"欸欸欸?!做、做的很丑吗..."

"不是不是,只是..."

"嗯?"

"巧克力不是应该要在情人节送的吗?"

"咦?可是特蕾西小姐说,今天是送巧克力的好日子..."

"特蕾西家的日历多久没换了?估计她还以为现在是情人节吧。"

"那...巧克力怎么办?"

"当然是吃掉喽!这可是艾米丽的爱呢!"

"可是..."

"没关系的艾米丽。还有,儿童节快乐。"

"嗯..."

—————————————————————————

这应该在情人节发的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