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漆

三次忙,目前失蹤中

【杰佣】夫夫性向100问1~50

emmmm差不多凉了。
祝高考生高考加油!!!(๑و•̀ω•́)و
严重OOC!(我可能把杰克写可爱了点(?) ———————————————————————— 1、请问你的名字是?

杰:杰克

奈:奈布•萨贝达

雪:意外的乖???

2、年龄是?

杰:嗯...年龄我也不清楚呢

奈:22。

雪:为什么觉得奈布今天特别乖?

杰:我答应小奈布要是参加访问的话我就一个月不抱其他小姐

雪:emmmm...

3、性别是?

雪:我觉得这题并没有存在的必要

4、请问你的性格是怎样的?

杰:绅士w

雪:这突然冒出的w???

奈:皮(不

5、对方的性格呢?

杰:很皮,但是很可爱w

奈:流氓!

雪:流、流氓算性格吗...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杰:庄园。我记得是在红教堂吧?

雪:所以你们会一起或许就是一开始就注定的...! (突然激动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

奈:这tm也太高了吧

杰:新来的求生者还是很矮呢

雪:emmmm某种意义上算是也默契?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杰:小奈布的每一点我都喜欢!!

奈:嗯...我也是(撇头

雪:奈布好可爱呀...!(突然一阵寒意

9、讨厌对方哪一点?

杰:嗯...(望天

雪:?

杰:不主动?

雪:...我们连十问都还没过,先别开车好吗qwq

奈:对所以人都太温柔了(嘟嘴

叮!系统显示,主持人雪见受到一万点暴击,受访者杰克已死亡

雪:咳...奈布这是吃醋了?(从地上爬起

杰:我...会克制的(抱紧奈布

10、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杰:不好还能在一起吗

雪:emmmm也是

11、你怎么称呼对方?

杰:小奈布、小甜心、老婆......(掰手指

奈:杰克。

雪:咦小奈布只叫一个称呼吗?

杰:不对,还有一个(坏笑

奈:...老公(超小声

雪:对不起我不该问的

12、你希望被对方怎样称呼呢?

杰:希望不要只有**的时候叫老公!

奈:休想。叫奈布就好了,最多小奈布

雪:emmmm奈布呀这样就不像夫妻(划掉)了啊

13、如果以动物比喻的话,你觉得对方是?

奈:狗跟狼。特别黏人,可是在危险的时候又特别可靠...

杰:小奈布居然说我可靠呢嘿嘿嘿...

雪:回神回神!觉得奈布是什么样的动物呢?

杰:小奈布啊...兔子!

雪:为啥啊?

杰:因为一样可爱!

雪:emmmm

14、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你会选择?

奈:玫瑰。不然送面具也行

杰:送自己!

15、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杰:我想要小奈布(´∀`)

奈:滚。

雪:23333那奈布想要什么呢

奈:...帽兜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吗?一般是怎样的事情?

雪:我大概能猜到一点,公主抱对吧

奈:嗯

杰:我对小奈布不满的只有不主动而已呢

17、你的毛病是?

杰:我是完美的(不

奈:偶尔...有点冷淡?

18、对方的毛病是?

杰:没有没有,小奈布也是完美的w

奈:对其他人太温柔

19、对方做的什么事情(包括毛病)会让您不快?

雪:重复,跳

20、你做的什么事(包括毛病)会让对方不快?

杰:当然是抱其他小姐

奈:隐瞒受伤的事吧

21、你们的关系到了哪种程度?

杰:该做的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现在只剩结婚了!

奈:...嗯

雪:十块给你们吧,不用找了(掏钱

22、两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杰:红教堂

雪:emmmm好像也没有其他地方了

23、那时两人间的气氛怎么样?

杰:还不错,可惜没有...痛!

奈:闭嘴,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雪:23333

24、那时进展到何种地步了?

杰:亲亲抱抱举高高!

奈:...(扶头

雪:奈布?

奈:我觉得好羞耻(拉帽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是?

杰:也就只有三个地方而已呀(哭笑

奈:其实挺希望开放其他地方的,都逛腻了

26、你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杰:大概...送他想要的东西,陪他过一整天吧

奈:陪他一整天,然后...主动点...(小声

杰:我好希望生日快点来啊w

27、是由哪一方告白的?

杰:是我w

雪:可想而知

28、你有多喜欢对方?

杰:有那——————————————么喜欢(比划

奈:不喜欢。

杰:欸欸欸???QAQ

雪:咦咦咦???(一脸懵逼

奈:因为我爱他。

雪:啊...吓死我了(还以为会尴尬了呢

29、那么,你爱对方吗?

奈:嗯

杰:那我也不喜欢小奈布了!!我爱他!!

雪:啊,是狗粮呢。(冷漠

30、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很没办法拒绝?

杰:只要是小奈布希望我做的我都不会拒绝!(抱紧奈布

奈:那么我希望你今晚别做呢?

杰:这个不可以(皱眉

雪:说好的不拒绝?

31、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奈:我还能怎么做?喜欢谁是他的自由,我无权干涉。

杰:我绝对不可能变心的!我永远只爱小奈布一个人!我也相信小奈布不会变心的

奈:嗯,我不会的(抱

杰:(回抱

雪:对彼此信任是件好事呢

32、能原谅对方的变心吗?

雪:emmmm其实这题上个问题已经回答过了吧(看向还抱着的两人

33、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1小时以上,你会怎么办?

杰:不可能的,毕竟住在一起嘛w

雪:题目写如果啊qwq

奈:没有如果。

34、你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一部分?

杰:全部!

奈:...手

雪:为什么呢?

奈:...我也不知道。就是...特别好看?

杰:(摘手套

35、对方性感的表情是?

杰:在**时的表情特别性感...!

雪:(形象、形象

奈:...没有,不存在的(脸红

36、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事情是?

雪:我赌**的时候,十包辣条(拿出辣条

奈:辣条我的了。 (收

雪:咦咦咦QAQ???不然是什么?

杰:其实是约会的时候吧w约会时小奈布总是很紧张呢w

奈:...嗯

雪:emmmm结果居然不是**的时候啊...(主持人我们还没后50啊???

37、你曾向对方撒谎吗?你善于说谎话吗?

奈:...有

雪:嗯?居然?

杰:我是没有的哦。小奈布撒了什么谎?

奈:受伤的时候...没有跟你说(撇头

杰:小奈布。

奈:干什...唔!

杰:不要瞒着我好吗?我会心疼的(抱

奈:嗯...以后不会了

雪:悄悄告诉你们,我录了影w

38、做什么事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杰:只要跟小奈布一起做,不管是什么事都非常幸福(笑

奈:我...也是

雪:(冰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

39、曾经吵过架吗?

杰:有呢

奈:多多少少都会有吧

40、都是些什么样的争吵呢?

杰:公主抱

奈:嗯

雪:公主抱惹出了不少麻烦呢x

杰:但也带来了很多好处...! (望向奈布

41、之后如何和好呢?

杰:床上解决! (笑

奈:呵。

42、转世后还希望作恋人吗?

杰/奈:一定的

43、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自己被爱着哪」?

杰:主动的时候w

奈:抱我的时候

雪:emmmm

44、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也许他已经不爱我了……」

奈:抱其他人的时候...

杰:拒绝我的时候qwq

奈:我要是不拒绝大概得精尽人亡了。

雪:咱们还在44问啊...

45、你的爱情表现方法是?

杰:实际行动

奈:...

雪:w

46、你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奈:玫瑰

杰:跟小奈布相配的花?玫瑰也很适合小奈布呢(笑

47、两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吗?

杰/奈:没有。

雪:emmmm真好

48、你有何种情结?

杰:情结?不存在的

奈:那是什么?

雪:没什么。(出题者哪位呀,情结是啥qwq

49、两人的关系是公认还是极秘呢?

杰:是公认的哦(笑

奈:也不知道是谁非要在教堂里做些奇怪的事还让艾玛小姐看到...

雪:啊...再一题qwq

50、你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持续到永远呢?

杰/奈:当然。

评论(2)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