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漆

三次忙,目前失蹤中

置顶(已修改,麻烦看一下)


我知道我很久很久(真的很久)没有更新了,在这里我要先说声对不起。(鞠躬)

没更新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已经不在第五人格的坑里了,但以前更新的又全是第五人格相关,关注我的朋友们一定只想看第五人格相关的,并且还有一篇第五高中还没完结,我也一直没说我的近况只是一昧的搞失蹤,此时要是更新我现在圈子里的文章好象有点交代不过去。

但我也已经不在第五的圈子里了,我实在没办法写出半点东西来。

其二是,明年我就要中考了,其实从这个学期一开学我就没什么时间能碰我的文本了,而且其实我已经半年多拿着笔却什么也写不出来了。

那我最后想说的是,可能就算考完试了我也不会再更新了吧。

很感谢曾经喜欢过我的每一位朋友,感谢你们的支持

很抱歉没有做一个好的结束

要是考试完了我又找回我对第五曾经的那份热爱,我应该还会回来吧。

有缘再见了,

还有,

谢谢你们。
                                           -2019.9.24

评论(5)

热度(13)